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夜下了一夜傾盆大雨,早晨起來天還下呢,我們要上學,只好披上雨披,出發了。

  由於村子里的路不好走,到處是泥濘,走的車都歪歪扭扭,好一會,才走了半個村子。可此時,我們看着眼前的路驚呆了,前方的路泥濘,而且還有土堆和沙子擋着路呢。我和媽媽只好推着電動車走,足走了半小時,才上了去市中心的路。可我們一看,啊,前方是小河一樣的路面,我們無奈,只好騎車衝過小河。

  到了工校門口,只見許多人都沿着牆腳邊走,原來水太深了,由於正是上學高峰,人很多,我們只好排隊緩緩走。

  當我們到了小集鎮時,有一輛小汽車被淹沒了,水到了汽車的輪胎,我們只好繞道而行。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我的褲子下半部分都濕了,剛進教室,鈴聲就響了,好險。作文

  我看到路上有許多父母趟着水,送孩子上學時,好感動,真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們,我代表孩子們謝謝你們了,你們辛苦了,我們一定會用好成績回報你們的!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大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