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櫻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櫻桃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里有一棵高高的櫻桃樹,它枝繁葉茂,生機勃勃。 

  我所在的教室在四樓,正好可以看見櫻桃樹的頂端。每到春天,春風吹開了它潔白的小花,小花開滿樹梢,像是冬天的雪花飄到樹梢上堆積而成。風輕輕吹過,那“雪花”飄到了傳出歡笑聲的教室里,飄到軟綿綿的綠綠的草地上,還飄到滋養萬物的泥土上……頑皮的風把花瓣吹來吹去,有的花瓣落在這兒,有的花瓣落在那兒,有的花瓣卻不知去向。 

  春天的櫻桃花的確很美,但如果沒有綠葉的映襯,再美的櫻桃花也不會給這棵樹帶來生機。櫻桃樹抽出了新芽,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呈現出或濃或淡的新綠,春風微微吹過,那櫻桃樹時而搖頭晃腦,時而安靜思索,時而高貴淡雅,充滿傲氣,時而樸素清新,自然親切。 

  櫻桃樹就像是一位樸素的姑娘,它不像雞冠花穿着一身大紅袍,它不像櫻花樹穿着粉紅的禮服,到處炫耀,它不像杜鵑花那樣富貴,它不像鐵樹開花那樣珍貴,它的魅力是說也說不盡,講也講不完的。 

  櫻桃樹啊,櫻桃樹,你的花就要枯萎了,可那朵朵潔白的花朵依然會在我的心中爭先恐後的開放,我喜歡櫻桃樹! 

  指導老師:趙雅麗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櫻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