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居家的櫻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櫻桃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家有一棵美麗的櫻桃樹。 

  陽春三月,白裡透紅的櫻桃花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裂開似的,有的花在樹枝後面躲着,像在和我捉迷藏。有的花三五成群,像在做遊戲,有的花兩朵在一起,像在打架一樣。真有趣!我走到櫻桃樹下仔細觀察,發現花蕊中有一條條短短的、淡紫色的細線。燦爛的陽光照在花朵上,一朵朵花兒顯得更加艷麗無比。 

  過了幾天,我又去看櫻桃花,發現花已經凋謝了,長出了青中帶紫的果子。我摘了幾個果子仔細觀察,發現大的如黃豆,小的如綠豆。我想嘗,但又不敢嘗,怕被毒死。媽媽說:“嘗一下吧!”我頑皮地說:“我毒死了怎麼辦。”媽媽捉狹地說:“那就再生一個聽話的兒子唄!”這話使我又好氣又好笑。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才嘗了嘗果子,一股苦而澀的氣味進入我的口中。我馬上跑向廚房喝了一大杯開水,說:“以後打死我也不吃沒成熟的櫻桃了!” 

  我非常喜歡這棵櫻桃樹。我有空就經常去看它,希望它能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櫻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