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櫻桃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櫻桃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景色是五彩繽紛的。春天是彩色的,夏天是綠色的,秋天是黃色的,冬天是白色的。學校里有許多無名的小花,有高高的柳樹,還有挺拔的松樹。

我最喜歡的還是校園一角的櫻桃樹。這棵櫻桃樹生存了很長時間,剛入學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它。它的生命力很旺盛,不需要特意進行栽培,也可以長得很好。它伴隨着我度過了四年的學習時光。

這棵櫻桃樹很高大,大約比我們的一層樓還要高。葉子展開后形成的樹冠多麼像一個超級大蘑菇呀!春天,櫻桃樹開出了白色的花,花朵很小,一朵花上有數不清的花瓣。每天上學的時候,我都會特意看一看這棵櫻桃樹有什麼變化。櫻桃樹的葉子比花長得晚,它的葉子很小,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太清楚那小小的葉片。櫻桃樹在六月結果,果實是鮮紅色的,遠遠看去彷彿一個個紅色的小臉蛋在對着我們微笑。下課的時候,頑皮的我們圍着櫻桃樹做遊戲,有時還會去摘它未成熟的果子吃,那果子是酸酸的、澀澀的。

我喜愛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很愛校園裡的那棵櫻桃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櫻桃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