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吸引我的是門前的櫻桃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我的是門前的櫻桃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吸引我的是門前的櫻桃樹  

  湖北省谷城縣盛康鎮小學四(2)班  帥靖涵  

  在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古老的櫻桃樹,從我記事起,它已有兩 三米 高了。現在已有四 五米 高了,它的主幹有水桶那麼粗。他像一個挺拔的衛士守護着我們家。它枝繁葉茂,開的花非常 美麗,它結出的果子非常甜美。他在春夏秋冬描繪着不同的生命之歌,它深深地吸引着我。     

  春天萬物復蘇,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櫻桃樹似乎為了爭奪春的絢爛,在幾分濃的寒意中毅然開花了,淡淡的芬芳把蜜蜂招引來了,蜜蜂在花上采蜜鳥兒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春之歌。我也吸引櫻桃樹下寫作業、讀書,不僅有花的清香,還有鳥的鳴叫聲,還有蜜蜂的嗡嗡聲,真讓人心曠神怡、陶醉不已 。我不禁想到:一年之計在春。是呀,只有純的努力,才會有球的果實。我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才會有收穫。  

  初夏,櫻桃花凋謝了,又沒幾天,樹上長滿了一顆顆圓圓的、青色的調皮的小腦袋在樹葉中搖晃着。再有幾天好天氣,那青色的櫻桃變成紅紅的,那麼誘人。貪吃的小鳥站在枝頭上歡快的挑選着。放學了,我迫不及待的爬上樹上貪婪吃着。熱了就下來乘涼,我真切感受到櫻桃樹那綠的生機,無私的生命真諦。  

  秋天,櫻桃樹的葉子伴隨着一陣風的吹來而飄落了,在嘩嘩的 飄落聲中我似乎懂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的內涵。  

  冬天,櫻桃樹披着厚厚一層棉襖,不論是寒風呼嘯,還是大雪紛飛,他依然挺立在那裡猶如一個衛士傲然不動。是呀,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我們要想櫻桃一樣堅強,做一個強者。  

  我家門前的櫻桃樹深深的吸引着我,讓我明白生活的多姿多彩,也給我指引着前進的方向。   

  (指導老師:陳尚秀)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我的是門前的櫻桃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我的是門前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