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媽上街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上街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由於是陰天,所以老媽決定帶我上街,可我想看精美的動畫片,老媽於是就用了老辦法:拔電源,我只好答應上街,正巧張娟阿姨來了,我們就一同來到了服裝市場。

  我們來回穿梭在幾家服裝店。瞧,我們來到了第一家服裝店,媽媽摸了摸面料,說不錯!她問了店主最便宜的價格,結果,她嫌貴,老媽立馬掉頭走人,老媽光顧了好幾家店鋪,不是嫌貴就是嫌布料不好,又走了一家店鋪后,老媽經過自己的一雙慧眼,和一雙有感覺的手,在店中挑挑揀揀,看了質量的好壞,又看顏色與美觀大方等,真可謂萬里挑一,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腿也麻了,老媽才從試衣間走出,老媽說很好待會買,我以為要回家了,心中開心極了,誰知老媽又進了一家服裝店。暈!大約一走一個半小時了,老媽都沒買下一件衣服。都因為面料不好,或價格太貴等原因。我們又進了一家服裝店,老媽開始還是一無所獲,我想動畫片早已播完了,我在一旁一個勁地嘀咕:老媽呀,你何時回家呀……皇天有眼,老媽總算買了一套心儀的休閑套服,滿意而歸了。還買了大包好吃的慰勞我呢。又去買那件早看好的衣服。

  陪老媽上街太累了,買件衣服真難。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老媽上街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上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