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字上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上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字上街 

  今天,是星期天,“1.2.3.4.5”上街去玩。 

  “1”是老大,所以,他很驕傲,好像什麼事都以他為主。這不,今天就是因為他的驕傲,所以,“1.2.3.4.5”又吵了起來。 

  “哈哈哈哈!我是老大!我是老大!什麼都少不了我”“1”這樣說著,“2”聽了,不樂意的說:“哼!憑什麼什麼都少不了你?我就不信!你拿一隻鞋上街上去賣,能賣得了,我算你能耐!”“買就買!誰怕你呀!”“1”高傲的說。他拿了一隻鞋子,到大街上去買,喊了老半天,都沒人買,他累得嗓子都喊破了,只好認輸了。 

  “我也不信,就你?什麼都少不了你?有本事,你去推一個輪子的‘三輪車’!”“3”說著,就把一個輪子的‘三輪車’給了“1”。他看了看,說:“這還不簡單!”說著,就試着推了一下,沒倒。又推了一下,還沒到。再推一下,只聽“撲通”一聲,“三輪車”一下子到了還差一點沒把“1”壓倒。 

  “4”妹妹也不高興了,非讓大哥哥做一條腿的凳子,“1”用一條腿的凳子坐了十多回,還是沒成功,每次都是凳子先倒。“1”累的上氣不接下氣。 

  “5”剛要說,“1”就低下了頭,對大家說道:“各位兄弟姐妹,我該驕傲,不過,你們長到后,也不許驕傲呀!” 

  “1”從此再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數字上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上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