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街 標籤:上街作文

寒假的一天,我完成了今天的作業,打算去玩電腦遊戲,剛剛走到電腦前,就聽見媽媽在問:“你寫好了今天的作業沒有?”“哦,寫好了。有事嗎?”媽媽說:“沒事!你先看會書,等媽媽把衣服洗好后我們就上街去。”“好吧。” 

  我拿起一本《小學生必背優秀詩文》看了一會,聽見媽媽在說:“快去換鞋,咱們馬上出發。”“是。”我立刻穿上鞋子,飛快地跑下樓。心想:“這會 我比媽媽要快了。”可一回頭,只見媽媽站在我身後,嚇了我一跳。 

  我們騎上車子飛似的向街上奔去。先來到一家食品店,我迫不及待的跳下車去拿起一袋香腸,因為它太香了,隔着袋子就能聞着它的香味。令我直流口水。媽媽付了錢后,我立刻拿起一根放進嘴裡,啊!太好吃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衣服店裡。一看,啊!店裡的衣服真多。只見五顏六色、鮮艷多姿的衣服把寬敞的牆面遮的嚴嚴實實。有小孩的,有大人的。我看見一套我越看越喜歡的衣服。就讓媽媽給我買。媽媽試了試,正好,媽媽還問店主有沒有大的,我心裡覺得納悶,就問媽媽:“這件不是正好,為什麼還要大的?”媽媽說:“你人要長高,所以要買大的,明年還可以穿啊。”哦,原來媽媽是在節約,這可太精明了。這時店主拿了一件大一號的衣服。媽媽拿出錢來付,我一看有四百多塊啊!怪不得媽媽要大的。 

  我們出了店,一看天快要黑了,我們歡快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上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