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街 標籤:上街作文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們去上街了,買了許多有用的東西,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早晨,我們老早就起床了,整理好自己的床,洗漱自后,就去買東西去了。

  我們走路來到街上,一看:街上人山人海,不計其數,像無數的螞蟻在爬。於是,我們也加入了這個隊伍。

  隨着川流不息的人流,我們來到了七彩坊這個商店,媽說:“我們去買一件衣服。”隨着她,我們進了七彩坊。試了好久,原來太小了,真掃興!

  接着,我們買了一袋子的胡蘿蔔,結果,媽媽提的時候,塑料口袋爛了一個大洞,胡蘿蔔一個一個地向下漏,很快,全落到了地上,還有一些被一分兩段了。

  我只好又向賣菜的要了一個口袋,但媽媽不放心,又要了幾個口袋,最後,我們去買書去了。

  來到書店門前,一看:房子里全是書,大大小小的書整整齊齊的放在一個柜子里,顯得格外漂亮。

  我在書店裡找了一圈:“有五上,李鳴放的字帖賣?”“沒有,但有五上的字帖賣。”“哦,那買一本。再買一本《水滸傳》。”“20元。”我們買了書,就回家了。

  路上,有賣餅子地·有賣糍粑的·還有賣肉的,我的眼睛一直看着:“買個餅子吧!”買了一個餅子吃,又買了一元的包子,然後回家了。

  今天真快樂!

  四川綿陽涪城區綿陽外國語學校五年級:鄔中原

您正在瀏覽: 上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