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上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上街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很喜歡逛街,即使口袋裡沒有半毛錢。”無聊時最經常說這句話。

  小時候,喜歡和爸爸逛街,因為爸爸總可以給我買最愛的冰淇淋。每次看着我滿臉的冰淇淋,爸爸總會大笑我像花貓,然後我便追着爸爸滿大街的跑,爸爸孩子像個似的,從來都不會讓着我,總是要等到我實在跑不動,賴着地上不走了,他才肯返過頭來,給我擦那花貓似的臉。那時候我就會很驕傲的樣子,說:“還是我最厲害哦!爸爸輸了!”爸爸有時候會繼續跑,讓我追他。有時候會刮著我的鼻子說:“好好好,我的乖女兒最厲害!”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很溫暖,那時候的爸爸還很年輕呢,跑得很快。

  和爸爸比起來,與媽媽在街頭的記憶顯得單調得可憐。媽媽是一個典型的家庭主婦,當然不會像爸爸那樣沒大沒小的和我滿大街跑。印象最深的只有在走路時。那時,自己總也弄不明白,為什麼媽媽可以走得這麼快,有時候我甚至是跑着也跟不上她的腳步,後來自己總結出來了:是媽媽的腳太長,所以腳步很大。當我把這結論和小朋友們說時,大家都很贊同。因為我們的腳都比媽媽的腳短。後來不知道誰問了一句:那為什麼爸爸走得不快呢!是呀,為什麼爸爸走得不快呢!爸爸的腳還比媽媽的腳要長呢。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慢慢當我淡忘的時候,再想起來,我已經知道了答案。

  隨着年齡的增長,自立心理的增強,不再喜歡和爸爸媽媽逛街,總是喜歡拉上好朋友,一群孩子就這樣遊走在街頭。印象中,和孚特拉帶上大蝦一起逛街的記憶最多。我們三個都是瘋狂的孩子,因此總能“早出晚歸”。在很多商店都沒有開門的時候出發,晚飯後才依依不捨地踏入家門。每次上街,我們都首先去光顧“大拇指”蛋糕店,因為我們都是餓着肚子出去的,然後就會每人手裡拿一瓶奶茶,到處亂逛。我們三在大街上,我想總是很引人注目的。大蝦總是這麼有個性的耳朵里塞個MP3,聽那些我怎麼也聽不懂的韓文歌,當我們和她說話的時候,她的嗓門就會特大,因為她戴着耳塞。我曾經說過,大蝦的聲音我在另一條街都能聽到。那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孚特拉呢,那乖巧可愛的樣子應該會吸引不少GG的眼光的,最重要的是,每當過馬路時,總是最矮小的她牽着我們兩個高高大大的慢慢走過去,我們一直不會過馬路,就是這樣被孚特拉寵壞的。我呢,是很能吃的,所以每次上街手裡嘴裡,都滿是零食,用大蝦的話形容就是:除了睡覺,我看見你的每一秒都是在吃東西。說我們引人注目也是有根據的,上次,我們出去見一個新朋友,朋友說找不到我們,只看到三個女孩蠻有個性的。大蝦忙問,是什麼樣的女孩子?他說,一個看起來瘋顛,一個看起來乖巧,一個看樣子很能吃。真的很無語,看吧,我們在大街上還是就這麼被認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和媽媽鬥嘴,真正的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每當自己真正氣得冒煙的時候,就會摔門而出。獨自己一人走到街上去,我家在郊外,離街挺遠的,但生氣的時候已經顧不上什麼路程遙遠的了。只是自己漫無目的的往前走,有時候會挺下來,看看路邊的小花小草,有時候會一口氣跑到大街上,找個相對安靜的地方,大喊出心中的不滿,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敞開大步走了。有時候也會自己委屈地躲在街角哭泣,茫茫大街,沒有人注意到我。媽媽已經不會想第一次那樣滿大街的找我,因為她早已經習慣了我的叛逆。

  其實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上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或許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已,但是我是喜歡上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上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上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