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躁的老媽·可愛的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的老媽·可愛的老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媽有着一身的臭脾氣,只要你惹了她或者她不開心的時候,他會把他身上得氣都撒在你身上,讓你摸不着頭腦,到底做錯了什麼?而且一說就半個小時,這不,又開始說我了,唉… 

  “你看看那杯子多臟,拿出去洗洗”“哎呀!你看那衣服怎麼團在那啊,你看看都有褶了,也不知道疊起來,亂七八糟的!”“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別黏了,我都聽煩了 ”我大聲嚷嚷着,看着她。老媽一聽可火了,衝著我大聲跟我訴說著:“你天天嫌我煩,誰讓你不把自己的事情都辦好了啊,你以為我挺喜歡說你了啊,我把說你時間,我多干點活不好啊,家裡這麼多吃的,你還買零食,你看看你都快成豬了,還吃呢你?”“你簡直不可理喻”說著,我一氣之下摔門而出,去鄰居家玩去了,向鄰居家的大姐姐來訴苦我的這些煩惱,可把我氣得好歹,真生氣,姐姐告訴我:“你媽媽也不容易,以後有什麼時候好好跟媽媽溝通,不許跟媽媽頂嘴,要嘗試着跟媽媽溝通溝通。”等到天黑了,我不得不回家了,告別了姐姐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又開始有些躁動,回家后又是一頓嘮叨,煩呀煩呀,說著到了家,我偷偷的推開門進去,我環視着屋裡,屋裡靜悄悄的沒人?都幹嘛去了?我一下子挺直了腰板,大搖大擺的走進去,突然背後傳來老媽的聲音:“回來了啊!幹嘛去了?這麼晚才回家?”我一身冷汗,慢慢轉過身,然後看着媽媽,笑着說:“沒事沒事”,然後快速跑回自己的房間,“一會快出來吃飯啊”“知道了”我砰的關上門,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我還以為老媽得說我一頓嘞,嚇人啊,自己在心裡想着,然後過了一會我去吃飯,老媽在那唱歌,我說:“哎呦喂,你還唱歌,一會把狼引來了怎麼辦啊,真是的,人家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快別唱了!”老媽說:“行啊,你去門口看着,狼一來啊,你把他打死,燉肉吃!”我心想,老媽到底怎麼了,怎麼一會生氣,一會開心,我疑惑的看着老媽,老媽卻又跳起樂舞! 

  我的老媽就是這樣,一會生氣,一會開心,真受不了她!唉!…

您正在瀏覽: 煩躁的老媽·可愛的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的老媽·可愛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