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淮安市 金湖縣實驗小學二二班 唐朝政



  在一條小河裡,住着一條小金魚,它的名字叫小黃。白天,它和小夥伴們一起出去遊玩、覓食,晚上回到家裡休息。它們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中美好的一切。

  有一天,小黃和夥伴們外出旅遊。等小黃回來的時候,這裡到處是啤酒瓶、塑料袋等人們遺棄的生活垃圾,風一吹,不時飄來陣陣臭味。河水已變得渾濁了,水面上漂着許多同胞,有的還在拚命掙扎,想逃出這裡。小黃急得哇哇大哭,大喊着小夥伴的名字,可沒有一個人回答。它傷心地質問藍天:“這是為什麼?!”。

  這時來了一位好心人,把小黃帶回了家,放在金魚缸里。雖然這裡有豐富的食物和新鮮的氧氣,但小黃還是高興不起來,整天無精打採的。因為這裡沒有一個小夥伴,它覺得很孤單。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重返美麗的家園呢?

  指導教師:周建梅

您正在瀏覽: 小黃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