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黑髮底下》讀書筆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髮底下》讀書筆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句:歲月如箭,一經射出,拒絕回頭!

  那白髮寥寥幾根,躺在父親掌心,枕着縱橫的掌紋,銀光閃亮!就像UI發光的羽毛!

  內容:作者以父親的白髮為線索展開全文,繼續了作者的父親從年輕走向年老,由聊聊的幾根白髮再到滿頭白髮!感慨了時光是一去不復返的心情,感嘆我對父親,是一位剝削者,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講父親的活力剝奪!

  感想:總感覺全文就在作者筆下的那句:“我們頑皮的行為卻在加快歲月流逝的腳步”給點綴了!全文讀起來樸實無華,但作為一位讀者的我,卻被這麼而曹操幾個字給打動了!或許作者並非要表達那種感情,但是,那幾個字卻表達了我的感情!

  就如作者所說的那樣,多想讓父親像煤被陽光點熱!

  我在父親那滿頭烏黑 的頭髮中貌似訊不出半死白髮,或許是我不夠有心吧!或許是父親還年輕着吧!但,時間卻是青春與活力的劊子手,我想我所能做的,是陪着他度過想文中父親一樣,由寥寥白髮再到滿頭白髮的這一段人生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黑髮底下》讀書筆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髮底下》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