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泛黃的想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泛黃的想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獃獃的望着窗外,微笑,仰望,那片美麗的天空,乾淨像一面明鏡,能夠照清所有人的憂傷。 

  獃獃地,仰望,想念那些曾經的美好,只是,卻觸不到,回不去了。 

  那是,美好的一天,夕陽的餘暉灑在將要沉眠的大地上,然後,溫柔的離開。 

  本以為,日子還會像以往那般靜靜地流過,沒有一絲波瀾,然還會送我回家,一路上,溫柔的為我淺唱。可是,今天然並沒有等我,那原本屬於兩個人的路,由自己一個人走完。回到家,心裡很不開心,睡得很早,可是在我剛要躺下的時候,然在樓下叫我的名字:“小哀。”我假裝不理會,可是在然叫第四聲的時候,終於忍不住探出了頭。然說:“小哀,換衣服,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便匆匆下樓,換衣服,還對媽媽撒了謊說:“是然的媽媽要我去他家。” 

  你牽着我的手奔跑在大街上,我閉上眼睛感受風吹過身體的幸福感覺,你終於在一個公園停了下來,你低頭,看了看腕錶,微笑,額頭上有幾滴汗水,你說:“小哀,你快樂嗎?”我微笑的點了點頭,你我牽手漫步在公園,雖然只是這樣,但我已經很開心了。過了許久,你輕輕吻了吻我的額頭。 

  你輕輕地說:“小哀,12點了呢,閉上眼睛好嗎?” 

  我心裡滿是疑惑,可還是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當我睜開眼睛的時,面前原本漆黑的屏幕神奇的被幾個英文字母照亮,我驚訝的睜大眼睛,你微笑着,變魔術般的從身後掏出一個精緻的禮盒,輕笑着說:“小哀,生日快樂。”說著沒把禮物打開,是與你相同款型的腕錶,你微笑着把它牢牢地戴在我的手腕上,只是你的是黑色的,而這個卻是純白的,你揚了揚自己的腕錶,輕笑着說:“以後,小哀就是我一個人的了。”“嗯。”我低頭,含笑輕答了一聲。 

  然牽着我的手……一直走,十指緊扣,奔跑,那麼美好。以後,小哀只屬於我一個人了呢。”這句話一直在耳邊迴響。 

  哭泣,只因為那句:“小哀,生日快樂。” 

  淺笑,只因為你不再在我身邊對我說:“小哀,你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曾經的故事,已泛黃,書頁上總是殘留着幸福的傷痕,以後的路,一個人走,以後的生日,一個人過。 

  祝我,生日快樂。 

  夏筱默 修改

您正在瀏覽: 泛黃的想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泛黃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