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泛黃的紙上有着快樂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泛黃的紙上有着快樂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泛黃的紙上有着快樂的回憶 標籤:快樂的回憶作文 泛黃作文 紙上談兵作文 有趣的紙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童年是無知的,童年是嚮往的,童年是樂觀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有這獨特回憶,那個叫做回憶的東西把我們嚮往美好的心填的滿滿的,在童年中,我們擁有的是快樂,無憂,小時候,我們羨慕哥哥姐姐們長大了,父母不在嚴厲的管教這她們,自己也不想讓父母管教,羨慕者哥哥姐姐們,可是我們曾知道,當是的哥哥姐姐們卻羨慕着我們,還擁有這童年,還擁有這快樂,長大了,我們羨慕着爸爸媽媽,他們有這花不完的錢,可以四處玩樂,可我們曾知道,我們的父母卻羨慕者我們,還可以無憂無慮的學習新的知識,可以不用考慮溫飽問題,這些都由父母一切操辦。

  到了現在,我們卻想回到過去不想長大,回憶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回憶小時候的無知,回憶小時候那令我們哈哈大笑的事,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是那麼不懂的珍惜自己的時間。

  童年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童年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回憶,童年給我們帶來了令我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隨着年齡的增長,在年齡增長的時候,我們的煩惱也在增長,隨着煩惱的增長,這讓我們想到了童年,那個讓我們歡樂的童年,那個讓我們期盼的童年,那個令我們羨慕的童年。

  童年啊,我好想你,好想你回到我的身邊。

  初二:童年早已是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泛黃的紙上有着快樂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泛黃的紙上有着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