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黃的奶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黃的奶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太陽暖暖地照着,海在很遠的地方翻滾怒吼,綠葉在樹上颯颯的響。

  一個小蒼蠅飛進松樹林中,太陽照的火熱,可以聞到一股松脂的香味,像奶酪一般。

  那個小蒼蠅飛來飛去,如快活的小精靈。它一會“嗡嗡嗡”一會“嗡嗡嗡”,哦!原來是肚子餓了。好香的味道!這是什麼?是一棵老松樹滲出的一滴金黃的松脂。但這可愛的小精靈沒發現,還以為是奶酪呢!竭盡全力飛了過去,生怕別人搶了這一頓可口的美餐。唉,可憐!它的天敵??蜘蛛在松樹葉中“守株待蠅”兩隻昆蟲一起沖了過去,碰巧,它們一起落在了老松樹的松脂里了,它們掙扎着……

  幾百年,幾千年過去了,松脂變成了松脂球,松脂球變成了化石,化石成了琥珀……

您正在瀏覽: “金黃的奶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黃的奶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