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松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松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松樹 

  當我邁進校園的那一天,我就望見了矗立在教學樓前的那一排老松樹。我經常駐足樹旁,用手撫摸着它。粗壯的樹榦上掛着灰黑的老繭似的樹皮,紋理間千溝萬壑,彷彿一位飽經滄桑的巨人。粗粗的樹枝,如同一隻只巨大的手臂,從地底深處,向孩子們大聲的吶喊:“你看我挺地多硬,扎得多穩,站得多高!就是九萬里雷霆,八千里風暴,我也劈不歪,砍不動,轟不倒!” 

  春天來了,大地萬物復蘇。老松樹的樹枝上芽胞越來越多,芽胞變成嫩黃的松枝,越伸越長,它擁有了一身的綠。多麼可愛的綠呀,嫩綠和墨綠交相輝映,彷彿是一把把有水波紋圖案的太陽傘。小精靈在傘下讀書、學習、玩耍。夏天,松枝變成了翠綠,在老枝的映襯下,更顯出了它頑強的生命力。秋天,老枝悄悄地落到樹底下,默默的化作肥料,為新枝的生長騰出了地方。小精靈在老師的培育下茁壯成長。他們踩着軟綿綿的松枝,在收穫的季節向老師彙報。冬天,大雪紛飛,白雪壓滿了枝頭。你雙臂一抖,抗的准,擊地巧!更不畏高山雪冷寒徹骨,你折斷了霜劍,扭彎了冰刀!小精靈長大了,將走向新的學校。他們有強健的體魄,豐富的知識,遠大的理想,去迎接暴風雪, 

  老松樹,你們在我心中是一棵棵常青樹。無數可愛的小精靈為你們唱着歡樂的歌謠。你們充滿着生命的活力,搖動着綠色的旗幟。我彷彿看到了你們流動的血液,聽到你們心臟的跳動。我駐足樹旁,撫摸着你的軀幹:老松樹,你是校園裡的一個綠色的夢啊!一首綠色的詩啊!一曲綠色的旋律啊! 

  校園裡,那些老松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松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