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棵松樹的傾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松樹的傾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哎,我是一棵松樹,住在大森林裡的我原本玉樹臨風,可現在卻被人類弄成了“鬼”樣子,這還得從那天說起…… 

  一天,我正與小鳥妹妹嬉鬧時,突然來了一大批人類。他們個個不是拿斧頭就是拿槍。我見情況不妙,趕緊叫小鳥妹妹逃走。可是,哪裡還來的急!他們拿着槍就向小鳥妹妹對準。我親眼看見自己的朋友被殺死卻無可奈何!那時候,我的心都快碎了!可人類竟然還不罷休。其中一個高大的中年男子拿着斧頭就向我衝來。“咔嚓”幾聲,我的幾根粗樹枝就落在了地上。我痛苦不已,可又不能喊“救命”,真難受啊!那個中年男子好像是接到了什麼命令似的,拿着斧頭就往我身上狂砍。十幾分鐘后,我已經變得傷痕纍纍了,完全都不是一個樹樣了。再看看自己,不是吧!我這玉樹臨風的樣子竟然被那人砍成了一個“鬼”,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原來他們是大城市裡的遊樂園開發商,正打算把我砍下當鬼屋裡的“鬼”呢。我看着自己這“鬼”樣子,苦笑起來…… 

  人類啊,你們不要再亂砍樹木,破壞大自然了!因為是大自然給了你們生存的機會。要是沒有大自然,你們就不能生存下去。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啊!人類們,你們快點醒悟吧!

您正在瀏覽: 一棵松樹的傾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松樹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