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回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回來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一棵棵樹木吐出了點點嫩芽。小雲心情開朗地去公園散步。

  小雲走着走着,發現一個小朋友拿着樹枝破壞鳥窩,把小鳥趕走了。小雲急忙走上前,對那個小朋友說:“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小亮。”“小亮,你看!鳥媽媽回來了,它看見自己的孩子不見了,那該多傷心呀!”小亮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手心裡滿是冷汗,心頭像有無數只螞蟻爬過,便連忙說:“我再也不會把小鳥趕走了。”

  這時,小亮看見小雲爬上樹,大吃一驚。小雲把帽子放到了樹上,便心滿意足地下來了。過了一會,“鳥巢”上有了幾隻黃色的小鳥。

   “啊!小鳥回來了!”小雲和小亮歡呼雀躍,互相擁抱。從此,他們成了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鳥回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