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你還能回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你還能回來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家那幾隻可愛的小鳥,雖然它們永遠地離開了我,但它們曾經給我帶來的歡樂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使我永遠也無法忘記。

  記得那是2005年的夏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鳥。一隻花的,一隻黃的,我看到它們嘰嘰喳喳的樣子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們,我和它們簡直形影不離,天天按時喂它們,給它們飲水。我們成了朝夕相處的朋友。

  八月份的一天早晨,我正準備給小鳥餵食,我突然發現鳥窩裡有四個鳥蛋,每個有拇指大小,整齊地躺在窩裡。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小鳥的隊伍要壯大了!”過了些日子小鳥不知不覺地從蛋殼裡鑽出來了,它們長得很可愛。雖然沒有很多羽毛,但它們一出生就會叫,好像在要東西吃;全身濕漉漉的,小翅膀一扇一扇的,好像要飛。我更加喜歡它們了。

  可是好景不長,不知什麼原因,四隻小鳥竟死了三隻,我忍不住傷心地哭了。我在心裡默默地祈禱,希望老天爺別帶走我那可憐的最後一隻小鳥。可是事不由人,死神最終還是無情地帶走了我那唯一的一隻小鳥。我永遠忘不了這隻小鳥臨死時那種留戀的目光,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真是禍不單行,那兩隻大鳥也死去了,我默默地將兩隻大鳥和他們的孩子葬在了一起,希望它們在天堂里是快樂的一家人。

  小鳥,你還能回來嗎?你知道我多想你們嗎?

  陝西西安未央區西航四校六年級:_謝雨妮_

您正在瀏覽: 小鳥,你還能回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你還能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