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回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咚——咚——咚——”一陣悅耳的敲門聲傳到我耳邊。我點着腳尖,探着身子,從貓眼往門外看,呀!是爸爸回來了!我趕緊開門。一下子抱住了爸爸!

  我非常高興,嘿嘿!因為爸爸一定從北京給我帶了很多很多好吃的和紀念品。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幫您把包提回房間吧。您一定提着很累,我給您倒一杯熱茶。好嗎?”爸爸微笑着說“薇薇你先坐下,看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了?”

  哇!好多的紀念品和吃的啊!有魚片、果脯、北京烤鴨。

  爸爸還給我買了一個金菩薩呢!菩薩的背面還雕刻着一隻可愛的小狗呢(也就是我的屬相)!正面刻着我的名字和出生日期,還寫着菩薩保佑、一生平安的祝福語,漂亮極了!爸爸多關心我呀。

  爸爸還給我買了一本楓葉標本冊。那都是用香山中翩翩起舞的漂亮的“蝴蝶”做的,楓葉旁邊還寫着教育人的格言。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人的一生,全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

  爸爸買的東西都是想讓我知道更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讓我一生平安,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爸爸啊爸爸!我知道你對我的期望很大。我決對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學習,考上名牌大學,為祖國做貢獻!

  初二:陳鑫

您正在瀏覽: 爸爸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