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瓜皮回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皮回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芳芳正蹦蹦跳跳地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只聽見“啪”的一聲,一塊西瓜皮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砸在芳芳的頭上,西瓜汁把芳芳的頭髮都“染紅”了,弄得髒兮兮的。芳芳揉了揉被打疼的頭,往屋裡一瞧,竟是同班同學小強,他正大口大口的吃着西瓜呢!芳芳頓時火冒三丈,真想衝進屋裡,罵小強一頓,可是轉念一想:小強這人死要面子,再說了,知錯就改,善莫大焉!不如想個辦法治一治這不講文明的小強。

  芳芳拍了拍腦門,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公法:還是寫一張紙條告訴他吧,再把西瓜皮包起來,待會兒小強准能看到。說干就干,芳芳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紙條,以最快的速度端端正正的寫上:

  小主人:

  把我亂扔是不對的,別人踩到我會滑倒,同時也不講衛生,我不希望傷害一些無辜的人,你不把我帶到垃圾筒里去睡覺,卻讓我打小姑娘的頭,多麼不應該呀!如果有人用同樣的方法,把我打在你的頭上,你會怎樣想呢?

  西瓜皮敘說

  2004年10月13日

  寫完紙條,芳芳又在旁邊拾了一條塑料袋,把西瓜皮全部放進

  了袋子里,然後,把塑料袋放在門口,還將紙條貼放在門上,輕輕的敲了幾下門,就躲在一旁,靜觀其變。

  小強聽到敲門聲,以為有人來送禮了,就迫不及待的去開門,當他看見地上的塑料袋村欣喜萬分,如獲至寶,連忙打開,打開后,他驚呆了:這不是我扔的西瓜皮嗎?他正想回屋,突然看到了那張紙,當他讀完紙條上的字時,恍然大悟,原來是有人在提醒他要保護環境呢,霎那時,他的臉漲得通紅通紅的。

  從此以後,小強再也不亂扔紙了,還到處告訴大家要保護環境,講文明,講衛生。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皮回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皮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