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又回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又回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新市政府那裡是一片雜樹林地,荒蕪人煙,常常還有一些野豬、野狼、野雞等動物,這裡成了飛禽走獸的王國。

  由於家鄉的發展,城市規劃不斷向郊區伸延,最後新市政府選擇止地,很快機械化建築大軍向這塊雜草叢生的樹林進軍,攪拌聲、汽車聲、推土聲、電焊聲、人聲鼎沸匯成一支交響曲。可是這裡的飛禽走嚇得無處藏身,驚弓之鳥,連夜遷往它鄉異地,從這裡再也看不見小鳥,更聽不到鳥鳴。

  現在可好了,新政府拔地而起,並且建起了廣場,修建了鳳崗河,開挖了夢湖,湖河兩岸綠樹成蔭,紅花綠草,河水清澈如鏡,湖面碧波蕩漾,一派美麗的風光。

  原有驚弓之鳥又回來了,特別是成群麻雀早在這塊地安了家,接着烏鴉呀!八哥呀!白鷺呀!也選中了這青山綠水寶地,並且在這裡生兒育女,過着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人鳥融為一體,讓鳥兒永遠在這裡安家。

您正在瀏覽: 小鳥又回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又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