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婆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來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跟我說,外婆要來了,所以那天我在奶奶家獃著的時候,便讓奶奶早點送我回來。

  回來時,黃姐姐和外婆,舅舅已經來我家了。

  外婆一直住在廣州阿姨家,這次帶着我姐姐來紹興投奔我媽媽,希望我媽媽給她找一個工作。

  外婆剪着頭短髮,衣服穿得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她看我一回來,就從包里拿出了水果,餅乾,香腸等。

  還問我很多事情,比如考試考得好不好,她這樣問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回答,因為我數學考得並不好,所以我支支吾吾地說了句:“忘記了。”她溫柔地摸摸我的大頭,笑笑說:“怎麼會忘呢?外婆可告訴你,要好好學習,以後才能有出息,知道嗎?”我用力地點了點頭。

  不過後來外婆住了幾天,就要回老家了,我很捨不得她,但還是向她說了再見。

  二年級:滿天星

您正在瀏覽: 外婆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