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回來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從湖北回來了.給我帶了本草綱目兩本、還有虹貓藍兔七俠傳兩本、地球儀、好吃的、現代漢語詞典。還有王夫之著作選,爸爸說:這是1975年買的,爸爸讀過多遍。等我長大了我就來看這本書。爸爸說:湖北是千湖之省。有美麗富饒的江漢平原,盛產水稻、小麥、棉花、地下有石油。還有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全國十大名湖之一的梁子湖,著名的武昌魚就是這裡出產的。武昌魚在兩千多年前的三國時期就出名了,毛主席的一首詩時全世界都知道武昌魚了,那裡還有全國珍珠第一鄉。梁子湖有一個梁子島,梁子島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原來這裡是一片陸地住着一戶人家,女主人叫梁玉紅。她的丈夫上京趕考,她獨自一人撫養幼小的兒子。她過的日子天天很苦,可她又很善良每次有討飯的人在她家門口她就把飯給窮人吃,自己寧可挨餓。有一天,一個神仙化妝成窮人來討飯梁玉紅就把家裡唯一的一個饅頭給了他。神仙給了她一隻鞋說:明天這裡要發大水你穿上這隻鞋就可以逃生。第二天,果然發了大水梁玉紅就穿上這隻鞋抱上兒子升到了天上。她看見下面的人跑不過水大部份人快要被淹死了,她就發了善心一腳把鞋蹬了下去結果鞋變成了一座島。人們得救了,梁玉紅活了120多歲。人們為了紀念她在她的墓前立了一個很大的碑刻下了這個故事,把這個個島叫娘子島后又改作梁子島。湖裡的魚也變成了非常好吃的武昌魚。爸爸回來了我真高興。希望爸爸能給我講更多關於武昌魚的故事。 

張靖宇 一級九班 2007-4-22 17:27:47

您正在瀏覽: 爸爸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