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別說孩子什麼也不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說孩子什麼也不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您是一位家長,請別說孩子什麼也不能!

  在這個世界上,最具有天賦異稟的就是孩子。瞧!在他們無限的幻想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在他們的幻想中,天可以是綠的,雲可以是藍的,太陽可以是白的……  21世紀許多家長都早早的為孩子準備好了一切,當他們還在媽媽肚子里時,就為他們買好書包,找好了學校,精心的為他們準備着一切。但是,家長們卻忽略了一個問題——他們準備的,不一定是孩子想要的,孩子也有自己的夢想,他也想去追尋……但想飛的時候往往被家長制止,強迫着卸下翅膀,去走家長想走的路。

  請家長別小瞧孩子的本事,他們也可以為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也可以在失敗挫敗時鍛煉他們的意志。而你們所要做的,就是在他失敗是激勵他走下去;在他成功時提醒他“勝不驕,敗不餒”。 

  請別說孩子什麼也不能!孩子是世界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請別說孩子什麼也不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說孩子什麼也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