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六年是什麼也無法替代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六年是什麼也無法替代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遇到了一個小學的同學,在看見的那一瞬間,心裡劃過一絲激動,一絲喜悅,一絲歡愉,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就像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老朋友,那種心情,真的無法形容,百感交集,五味雜陳,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原來,即使你在新的環境里,結識很多的朋友,即使你和他們混的很熟,很要好,但是,你總感覺,你和他們之間少了什麼,那就是一份來之不易的默契,一份長久的情誼,這絕非一朝一夕可以取代的,甚至有時,我會產生一種錯覺,一種我仍生活在小學,我仍和那些朋友朝夕相處的錯覺,這一切恍然如夢,但這夢很短,很短,只有幾秒,又或者是幾分鐘,夢醒,一切照舊,又是新的一切,真的好無奈,如果時間允許,我願呆在小學的那段時光里,不想離去,可,這是不允許的吧,有一句話說得很好,當你擁有時,你毫不在意,當你失去時,你後悔莫及。當這六年悄然流逝時,我才發現,我真的已經追悔莫及了,這六年,好短暫,好快,就這樣一下子就過去了。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六年真的無法替代……真的無法替代……

  仙居二中初一:楊楚怡

您正在瀏覽: 原來六年是什麼也無法替代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六年是什麼也無法替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