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別罵孩子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罵孩子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傍晚,我正在做作業,隔壁忽然響起了吼罵聲,我知道,平平又在挨她媽媽的罵了。“牛奶吃昏了你的頭,蠢的像頭豬,怎麼會生出你這種傻瓜......”

  耳聽這陣陣罵聲,我恨不得馬上對平平的媽媽怒吼一聲:“住口!不准你罵平平,不準辱罵!”我真為平平打抱不平,她在班裡,成績還算比較好的,其實它一點也不蠢。這次數學考試,由於她看錯了幾個數字得了88分。今天放學,她愁眉苦臉地對我說:“又要挨罵了,哎......”

  其實,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經歷。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八十多分,回到家,媽媽就問我:“今天考試了嗎?考了幾分啊?”“考了,考了八,八十五分”,“什麼!只有八十五,白米蛀蟲啊你。”

  我哭着向房間跑去,我認為,做父母的有責任教育孩子,甚至批評的更嚴一些也沒關係;但是我反對父母罵孩子蠢。我們當孩子的也有自尊心。傷害我們的自尊心,簡直比棒打還要痛得多!口口聲聲罵孩子蠢,一是引起孩子的強烈反感,跟父母的距離越來越遠;二是逼得孩子自暴自棄。所以,過了幾天,我找媽媽談了話,媽媽接受了我的建議。

  從此,媽媽再也不說我蠢了。

您正在瀏覽: 請別罵孩子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罵孩子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