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別閉眼,請別哭泣,我怕你的眼淚凋零我整個的冬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閉眼,請別哭泣,我怕你的眼淚凋零我整個的冬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請別閉眼,請別哭泣,我怕你的眼淚凋零我整個的冬 標籤:別哭泣作文 我不怕你作文 凋零作文 閉眼作文

  你是個巫婆,你的眼淚就是硫酸,為了我的安全,請別在我的記憶里哭好嗎?

  你是我的剋星,我的angel。

  你傻的無厘頭,笨的可以。可是我喜歡。每當天空飄雪,你總是問問我冷不冷,然後幫我剝橘子,一瓣瓣喂我,你很缺的知不知道,那麼冷,你都不怕我鬧肚子的啊!你可以取笑我,但你不能不在乎我,你知道么?孩子,或許我們的時間只有不到一年了,但三年的記憶我會珍惜,不敢忘記你們,小丫頭們,你知道么,你們的快樂我最大的幸福雖然偶爾吵鬧,但是真的很甜,我好害怕失去,我怕長大我怕離開你。知道么?我多希望做你們永遠的球姐,那個自戀狂。

  ——送507

  蓋丁:

  你是我的知己,我的朋友,我不敢面對畢業時的你,多希望時間可以永恆,你是個goodgirl。你有前途,但將來請記得我,在你的夢裡我依然可以那麼肆意的哭泣,你說我很man,我堅強,我會為你為舍友們保持這個優良傳統,哪怕做一輩子孤單我希望你過的好,將來有出息,別給我丟人啊!我在蒼天之下誇下海口你是個可塑之才。堅持。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總把時間搞的那麼倉促,請相信我,此時我的鍵盤上已有淚珠,我是多麼的捨不得,要知道球姐可以沒錢沒權但不可以沒有朋友。我不會忘記你,我的一生你都不會消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好多話想說,說不出來。未來讓我很害怕,我怕將來有一天我醒來時宿舍里沒有你們挖苦我。

  三金:

  你是我在這個宿舍第一個交心的朋友,有了你我的軍訓生活不孤單,你是一個大膽的女孩,但是我希望你收斂你的狂野,因為好多時候我都不敢和你鬧,你的幅度太大,我害怕。S我懷念軍訓時的時光,因為有你。你愛和我說話,我愛和你說話,但是不要什麼時候都太較真,這也與對你的未來不好對不對啊?你就像我的一個妹妹,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妹妹,對了,我差點忘記你的大嗓門,一定要改哦,現在我們說你,將來也許你的舍友不再這麼寬容你呢?那你豈不要受委屈,我不準,你是我們的小八,沒經過宿舍長我的批准我不需有人欺負你,你懂么?你要記得這些話啊,都是忠告。我不知道你今後會怎樣,不過你很用功乾的不錯噢!我一直在給你加油呢?go!go!

  燴餅:

  你很白。我很嫉妒,你很寬容我很羨慕。你總是那麼樂於助人,把私人財產充公,大無畏啊!不過我在這要告訴你了,不要老聽寫八卦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事,專註做你自己的,你會很出色的不是么?你是個不錯的女孩,傻孩子將來的事都在你手中要懂得拿捏輕重哦!別人的拋開,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

  晨哥,楠嫂

  晨哥,楠嫂一對活寶,一個自戀,一個單純,湊一塊一副麻將,五花八門,好不熱鬧。你們的金嗓子我可不敢恭維,哥以後說話要注意啊!別無所畏懼的了,乖聽話話。嫂,努力啊!相信有一天你會有成果,我對你們很無語所以不多寫啦!包容。

  倩仔,驢姐

  一個上下鋪啊,多那麼漂亮那麼可愛,“記得關門啊,否則我不會叫趙倩關去的額”怎麼會忘記,怎麼敢忘記,凍死誰誰負責啊對吧?好好過好好活,好好的享受小康生活

  一年後我上廁所,沒人再對我說要我節能減排,一年後,我在自我欣賞沒人再說我自戀,一年後,我在哭的時候也沒有人安慰我,那次作文課後,我怎能忘記,你們安慰受傷的我。

  祝你們幸福,答應我別輕易掉眼淚拉勾勾。

  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三利中學初三:常思喬

您正在瀏覽: 請別閉眼,請別哭泣,我怕你的眼淚凋零我整個的冬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閉眼,請別哭泣,我怕你的眼淚凋零我整個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