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使不成功,也不能成為空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不成功,也不能成為空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即使不成功,也不能成為空白 標籤:空白作文 即使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

最欣賞把撒哈拉沙漠變成人們心中的綠洲的三毛,也最欣賞她一句話:即使不成功,也不至於成為空白。成功女神並不垂青所有的人,但所有參與、嘗試過的人,即使沒有成功,他們的世界卻不是一份平淡,不是一片空白。記得有一天和班上幾個新近參加美術班學習的女生談起了她們學習美術以後的感覺和收穫。她們告訴我:並沒有什麼大飛躍,但確實已學會了怎樣用心去觀察一個事物。也許她們永遠成為不了畫家,但是我讚歎她們的這份參與意識和嘗試勇氣。我想告訴她們:即使你們不成功,你們也沒有成為空白。 

  說到這裡有人會說:我的確平凡得很,無一技之長,不會唱不會跳,更不會吟詩作畫,註定這四年就這麼平淡了。世上不過只有一個天才貝多芬,也不過是只有一個神童莫扎特,更多的人是通過嘗試,通過毅力化平淡為輝煌的。毅力在效果上有時能同天才相比。有一句俗語說,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兩種:鷹和蝸牛。雖然我們不能人人都像雄鷹一樣一飛衝天,但我們至少可以像蝸牛那樣憑着自己的耐力默默前行。 

  不要再為落葉傷感,為春雨掉淚;也不要滿不在乎地揮退夏日的艷陽,讓殘冬的雪來裝飾自己的面紗;歲月可使皮膚起皺,而失去熱情,則使靈魂起皺。 

  拿出我們嘗試的勇氣,拿出我們青春的熱情,大學四年畢業時,再回首,我們沒有平淡、遺憾的青春。讓我們的青春飛揚吧!

您正在瀏覽: 即使不成功,也不能成為空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不成功,也不能成為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