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座右銘是用來激勵或提醒自己的警句格言,我的座右銘是: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地遇到一些困難,但是如果遇到困難就退縮,困難還是擺在那裡。這個時候,勇敢地上前才是唯一的辦法,雖然不一定能戰勝困難,但是至少自己努力過了。在知難而退與知難而進這兩個選擇間,我更願意選擇後者,因為只有面對問題才能戰勝問題,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成功。在這個充滿競爭的時代,不肯努力的人必定是弱者,落後就會挨打,努力的人都不一定能成功,更何況不努力的人?

  因為我體力不好,一跑步就容易喘氣,所以每年的運動會我都只能在觀眾席上喝彩。可是今年我卻躍躍欲試,報名參加了接力賽。我知道自己跑得慢,所以就笨鳥先飛—天天練習。終於,大家期待已久的運動會開始了,我被安排在第五棒,一二三四,第四棒結束時,我迅速接過接力棒,奮力向前沖。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二名,就有人說是我拖了後腿,雖然有點難過,但我的確跑得很慢,可轉念一想,我至少努力了呀!至少沒有留下遺憾呀!

  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這句話在我遇到困難時激勵着我,讓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所以成為了改變我一生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