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九九乘法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九九乘法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的數學老師讓我們接觸了一項新的算數方法叫做九九乘法表,說這樣以後用乘法口訣算東西就特別快,特別節省時間,課上的時候,我拿着前幾天爸爸給我買的那個魔方玩來着,沒有好好聽課,這九九乘法表一節,就算沒怎麼學到東西。

  晚上我回到了家裡,媽媽問我今天數學課上學了點什麼沒有,我支支吾吾的答不上來,媽媽臉一沉說,看我吞吞吐吐的樣子,就知道我肯定沒有好好聽課,於是她就要給我補習。對於數學這一科目,我實在是沒有太大的興趣,每天算啊算的,感覺特煩,媽媽拿出了我的課本,翻到了九九乘法表這一節,給我講解了起來,我仔細的聽着,在媽媽的耐心教導下,把我從錯誤的邊緣糾正回來,我終於學會了乘法口訣表。

  自從之後,我愛上了數學這一科目。

您正在瀏覽: 我學九九乘法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九九乘法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