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的蜘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蜘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大家都見過蜘蛛吧!可是你們知道嗎?蜘蛛也有很多種類的喲!

  大家最常見的蜘蛛就是在某一個角落上支着一張大網的蜘蛛。它的絲是從腹部後面的吐絲器噴出來的。然後,它就用手把絲線一根一根的連接起來,形成一張大網。蒼蠅、蚊子或者其他的小飛蟲只要撞到了蜘蛛網上,就被粘住了,蜘蛛就可以享受美味的大餐了。

  有一種蜘蛛是在水面上捕捉水裡的小魚的。小魚只要輕輕一動,就會產生微弱的水波,蜘蛛的六隻腳就能感覺到,並能確定獵物的準確位置。當獵物游到它下面的時候,它就伸出六隻手,抓住獵物,把它拖到岸邊慢慢地享用。

  還有一種蜘蛛是神不知,鬼不覺的,在你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就把你給吃掉了。這種蜘蛛也織網,但是它的網不是用來捕捉獵物的,而是用來儲存食物和設陷阱的。它先在地上找一個洞,用葉子或其它的東西蓋在上面,只要獵物一經過,他就一下子躥出來,把他捉住,並拖進洞里,用網把它包起來,以免它逃跑。

  還有一種蜘蛛是赤手空拳和你正面交鋒,它就是塔蘭圖拉毒蜘蛛,也是最讓人恐怖的蜘蛛。它是無脊椎動物,長着毛茸茸的身體。它捕捉獵物的秘密武器是——帶刺的阻擊絲網,這些微小的箭直射向敵人的眼睛。

  蜘蛛的種類有四萬多種,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要知道蜘蛛的更多知識,還需要多多觀察、看書哦。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蜘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