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藝術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藝術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彩泥朋友悄悄地從家裡跑出來,跑到了育德小學二一班,來陪我們寫作文了。

  我的彩泥盒是橘黃色的,彩泥天天都在彩泥盒裡睡着懶覺,還做着美夢呢!有時家裡鬧成了一團,可熱鬧了。彩泥家裡有黑爸爸、紅媽媽,還有許多小寶寶……

  彩泥的味道香香的,摸起來有點粘粘的、有點涼、很軟。我先拿出一個白色的彩泥搓一搓,搓成圓形,壓平,在上面打上孔,接着拿一點白色的彩泥,把它搓成小棍子放在上面,這就是時針和分針了。然後再拿出粉紅色的,搓成長條形狀,把它與圓形的彩泥接起來,再把上面打了小孔,最後就做成了手錶。我接着又拿出水紅色的彩泥,把它打做成一個比薩。

  同學們有的捏了汽車,有的捏了紅辣椒和青辣椒,有的捏了活潑可愛的小兔子,還有的捏的是小女孩和漢堡包。

  今天捏彩泥太開心了!我喜歡。

  長沙市開福區育德小學二年級:粟元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藝術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藝術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