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蜘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蜘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蜘蛛有許多不同的種類,但其身體最基本的部分都是相同的。每隻蜘蛛都有:由頭部,胸部和腹部組成的軀體,八條細長的腿,一對用來叮咬獵物和用於進攻的鋒利牙齒,以及用來編織那些漂亮而柔軟的蜘蛛網的紡絲器。 

蜘蛛頭胸部最前面有兩個大大的毒液囊,叫做螯腳,裡面有毒腺,分泌的毒液十分厲害,它們捕捉獵物,把毒液注入獵物體內,別說是那丁點大的昆蟲,就連壯如山的牛也難以脫逃。越南捕鳥蛛可以長到10厘米,有黑褐色和棕黃色兩種,全身蓋着一層軟軟的絨毛,四腳又長又有力,善於跳躍,能躍過人,居住在土穴之中。直到夜晚才出來覓食。最特別的是,它們有發聲器,會叫的喲!它們的毒液毒性特彆強,據了解,一個一公斤多重的兔,被咬后,僅僅用了4分鐘便立刻死亡。真是不可思意呀!黑寡婦花蜘蛛在草叢中拉出絲線,生畜碰到后,引起了蜘蛛的進攻。被咬后的生畜,最多的半天,最少的十分鐘,便成了一具死屍。 

  寵物貓、寵物狗,你聽說過寵物蜘蛛嗎?嘿嘿,不知道了吧!其實,寵物蜘蛛與其它寵物一樣,把蜘蛛當寵物在家中餵養,給它們食物,有時候玩一玩,逗一逗,就這麼簡單。養寵物蜘蛛最早在美國出現,後來流行於日本,現在我國已有許多人在養寵物蜘蛛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現在,美國的國防部正試圖利用富於彈性的蜘蛛絲來製成防彈衣。這種鋼一樣的線非常結實,能消減飛來的子彈的力量。在新幾內亞有些大的木蛛,它們結出的網有兩米寬。這種寬大的帶粘性的網很堅韌,生活在那裡的人們用這些網做魚網捕魚呢! 

  小小的蜘蛛身上居然有這麼多知識,真是“生活處處皆學問”啊!留心身邊的點點滴滴,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同時,我也呼籲大家保護我們人類的朋友,使得他們能夠快樂地生活,不要像恐龍一樣慘遭滅絕,為動物們留一片棲息之地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蜘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