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清潔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快樂!真快樂!要問我為什麼自言自語?讓我來告訴你,因為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也許你會撇撇嘴,不就是五一勞動節嘛!可是勞動節是大家勞動的日子,那時我勞動,是多麼快樂呀!

  今天,我和媽媽、好朋友孔夢婷、夏立業,扛着小笤帚打掃我們38號樓前面的小路!看,我們已經認認真真地幹起來了!我端來一盆水,往地上灑了些水,孔夢婷掃地,夏立業除垃圾。我們掃呀,掃呀,干呀,干呀,累得我們腰酸背痛,滿頭大汗,小路的一半終於掃完了。

  這時,孔夢婷的媽媽見我們掃得那麼乾淨,就獎勵了我們一瓶果汁。喝完果汁,補充了體力,我們又賣力地幹起來了。

  這次,我們有了經驗。我們把垃圾多的地方定了個圓心,把周圍垃圾往圓心裡掃。我媽媽從鄰居奶奶家借來了鐵簸萁,把圓心裡的垃圾倒到垃圾箱里。小路的另一半也打掃完了。

  當清潔工真不容易。以後我們要愛護環境,不讓清潔工們那麼辛苦了!這個五一勞動節讓我知道了勞動的快樂,勞動最光榮。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二年級:愛心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