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蜘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蜘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頑強的蜘蛛 

  我家院子里有一棵桂花樹,樹叉上有一隻小蜘蛛,它正在忙碌地織着網呢!網是八邊形的,有一個臉盆那麼大. 

  突然,一陣狂風吹來,把網吹破了.過了一會兒,風停了.小蜘蛛又連忙爬到被吹破的那個地方,把網補好. 

  不巧,風魔剛走,天空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大雨馬上來臨.蜘蛛真是剛出狼門,又入虎穴呀.不一會兒,傾盆大雨果然來臨了.網再次被吹破.小蜘蛛在旁邊傷心地說:“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呀!” 

  風停了,雨住了,太陽出來了.小蜘蛛沒有灰心,又把網補好了,而且還加了幾條粗線,使網變成了一張不怕風吹雨打的鐵網. 

  我真佩服這隻小蜘蛛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與風雨搏鬥的頑強精神.這種精神不也是我們學習上需要的精神嗎?以後我遇到什麼困難就要像小蜘蛛一樣去努力克服,勇敢搏鬥.不要有一點兒困難,就鬆懈,就半途而廢,這是不可取的.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蜘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