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飛翔的蜘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蜘蛛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出處白雲飄飄網

  飛翔的蜘蛛

  樹勛小學 范馨月

  孩子看見蜘蛛已經不算一件新鮮事了,隨便一看,就能見到一個八卦網或蜘蛛,可對蜘蛛的敬佩還只有那一回。

  那年與哥哥去公園裡玩,看見一隻十分特殊的蜘蛛,樣子不算漂亮,但個頭很小。哥哥看見後起了壞主意。他拿起一根尖尖的樹杈,我一看便清楚他要幹什麼,但我也很煩蜘蛛,便與他一起干。我們拿樹枝一點一點滑開它的網,沒一會兒,不大的網上就呈現出一個碩大的洞。在我們多次搗亂中,蜘蛛都一聲不出地在旁邊看着,在它的眼睛里能看出痛恨與無奈。我想如果它有眼淚的話,一定會淚流成河,可我的心中充滿了得意。

  不一會兒,我們離去了,蜘蛛才慢慢地爬出來。它用憐愛的眼光看着那破爛不堪的八卦網,這時我的心中才升起一點愧意。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再次去“慰問”蜘蛛時,只見那網已經完整多了。我的心突然被震了一下,是蜘蛛的堅忍讓它織補了破網,讓它成功。

  誰說蜘蛛不會飛,它的心永遠在飛翔。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蜘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