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蜘蛛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蜘蛛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回了我的故鄉-陝北。

  老家住的是老窯洞,房子年代很久,所以牆角有很多蜘蛛網。

  於是,我常常靜靜地觀察蜘蛛,恰好牆角有一隻蜘蛛正在織網,只見它先在牆角邊拉了幾條細絲,打好基礎,然後一圈一圈織在細線上,大約過了十分鐘,蜘蛛網就織好了,這時一隻蚊子悄悄飛來,蜘蛛馬上‘藏’了起來,蚊子飛累了,無意中碰到了蜘蛛網,這下糟了,無論它如何掙扎都被網粘的牢牢,慢慢的,他似乎筋疲力盡。只見蜘蛛不慌不忙的靠近蚊子,它可以飽餐一頓了。看到這,我覺的奇怪了,蜘蛛網怎麼粘不住自己呢?而能粘住別的昆蟲?我回到銅川,就迫不及待打開電腦,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蜘蛛身上經常分泌出一層油質,粘絲是不會粘油的,而其他飛蟲是沒有這層油質的,所以,蜘蛛能在網上自由行走了。我頓時恍然大悟。

  大自然里真奇妙,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一定能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四年級:高淼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蜘蛛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蜘蛛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