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年紀一年比一年大了,今年也65了但是她卻很勤勞,每天早早起床給我們煮好粥每天起床最早的就是奶奶了。

  奶奶是個很慈祥的人,以前跟爸爸吵架沒有吃晚飯就出去了奶奶見我沒吃飯,腿腳不靈活了還跑出來追我然後給我錢“你和你爸吵架就吵吵了就算了別不吃飯啊奶奶給你點錢去學校的路上買點東西吃總不能餓着上了啊”奶奶總是那麼為人着想。還有次我摔倒了結果磕着了眼睛,沒有告訴爸爸媽媽聽奶奶看見了自己去找那些剛帶孩子的媽媽給點母乳給我擦,當她找回來時我躺在床上已經睡著了只感到眼睛有點涼涼的然後睜開眼一看,奶奶正在幫我擦母乳。她趕忙叫我閉上眼睛“快閉上眼睛等下滴進眼裡會不舒服的”我馬上閉上雖然嘴上沒什麼但是心裡是暖暖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