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長得有點胖。是一個慈祥的老人。她的頭上頂着一頭短髮,一雙眼睛很小,笑起來幾乎看不到眼珠。嘴巴卻很大。

  奶奶是個不折不扣的“話嘮”。又一次帶着小狗去散步,平常只要20分鐘,今天卻用了一個多小時。問了才知道,她在馬路上碰見了一個熟人,說著說著,就忘了時間。這樣的事,常常會發生。

  奶奶也很愛打麻將。一有時間,就會去打麻將。又一次,她夜裡11點才回家,後來才知道,她是去打麻將了。爺爺說她是“愛麻將如命”。別以為奶奶只會打麻將,她的手也很巧。已經給我織了十幾件毛衣毛褲等等。有一天中午,我和奶奶一起去街上,有人問這件毛衣是買的吧?我說是奶奶織的那人又說我奶奶的手好巧啊,我說當然嘍。她還把我姑姑也教會了呢。

  這就是我親愛的奶奶。

 三年級:水靈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