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我也長大了,一切都變了。在默默的成長中,我發現她也變了,我的奶奶,她,老了。

  興高采烈的我踢着許久沒有碰過的“陳年老毽”,忽然看見奶奶還躺在躺椅上,回想奶奶在這兒快坐了一個多小時了,我便走過去,問奶奶是不是要到床上去睡,她無力地點點頭。我攙扶着她起來,才突然發現她的頭髮,是的,她的頭髮少了許多。我覺得自己好不孝順,為什麼以前從沒有發現,可以前奶奶的頭髮的確沒現在那麼少啊,我覺得奇怪,這才想起前兩天奶奶生病發燒了。回想起那幾天,我才終於明白,奶奶老了。奶奶吃不下東西,也沒力氣用自己的力量去支撐她整個身體,整天躺在床上,吃飯時也只能由爺爺扶她起來靠在牆上,一口一口喂她吃。吃完再睡,整天病怏怏地躺着,我也幫忙照顧奶奶。在我們的細心照顧下,兩天後,奶奶就康復了,只是每天都要爺爺帶着她到陽台里去晒晒太陽。

  以前,奶奶幾乎每年都會幫我做一雙拖鞋,今年也一樣,可是無論是樣子還是針線功夫,都不如往年了。她的頭髮,白了、少了,走起路來,都要靠牆支撐着。其實,奶奶一直是這樣,為什麼我先前沒發現?是我太不孝順了,我不善於觀察。我還總是和奶奶吵嘴、發脾氣,我真的太不應該了。

  奶奶老了,我也長大了,我該懂事了,孝敬長輩,聽長輩們的話,不再讓他們生氣、發火、為我而操心,因為他們都老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