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也低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也低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六十多歲了,是個“摩登奶奶”,不信你就往下瞧!

   我們家洗手、洗衣物、淘米、洗菜,都必須把水龍頭開得很小很小,要不然就聽到她在那裡嘮叨:“開小點,洗手開那麼大的水幹嗎?”“洗澡快一點,要不然要多用好多水!”我有時小聲嘀咕:“小氣鬼!”奶奶理直氣壯地大聲說:“這叫節能環保,懂不懂啊,小屁股!”在時髦奶奶的規定下,我們家用淘米水洗碗、澆花,用洗菜水、洗衣物的水沖廁所、拖地。

   有一次,我喝完一瓶可樂,正準備把空瓶子扔掉。“別扔,我還可以用呢!”只見奶奶在瓶蓋上扎了幾個小洞,再在瓶子里裝上淘米水,奶奶就拿着它每天澆花,哦,原來是個澆花壺。奶奶話閘又開了:“這個就是一個簡單的變廢為寶,還可以節約錢,何樂而不為呢!”於是,我們家裡的舊報紙、舊紙箱、舊飲料瓶都收在一個大紙箱子里,堆放在陽台上,我也時常在這個百寶箱里折騰。這不,上次學校的科技節,我用可樂瓶、橡皮筋、毛線、木棍設計出來的乒乓球撿球器,還得了個一等獎呢!奶奶得意地唱:“軍功章里也有我的一半。”

   我的奶奶就是這麼低碳,她的口頭禪就是:“環保節能、低碳出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也低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也低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