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狐狸和小小烏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狐狸和小小烏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上了小狐狸的當,掉了肉片的小烏鴉,十分沉痛地向小小烏鴉講了自己上當受騙的經過,要小小烏鴉永遠記住烏鴉家族的奇恥大辱,提防奉承話和故意惹人生氣的話里都可能隱藏着陰謀詭計,小小烏鴉連連點頭說:“好,好。” 

  有一天,小小烏鴉千辛萬苦找到到了一隻又大又香的雞腿,但他沒吃,而是在裡面放了一根又細又尖的針,故意在樹上等着小小狐狸,想要教訓一下小小狐狸。 

  不一會兒,小小狐狸果然走了過來,看見了小小烏鴉的雞腿,想要騙來吃了,他說:“小小烏鴉,你的羽毛真漂亮!”小小烏鴉知道狐狸的鬼點子,故意沒有理他。小小狐狸又說:“您的嗓子真好,杜鵑跟您比起來,可就差多了。”小小烏鴉還是沒有作聲,小小狐狸就破口大罵,小小烏鴉還是閉緊着嘴巴。小小狐狸無計可施了,就耍了幾個搞笑的動作。小小烏鴉覺得不能再裝下去了,故意哈哈笑起來…… 

  這時,雞腿掉了下去,小小狐狸衝過去,一口咬住雞腿,還沒來得及品嘗滋味,就被針扎得滿嘴是血。 

  小小烏鴉說:“這就是我們烏鴉家族給你們狐狸家族的教訓,不要以為只有你們聰明!”

您正在瀏覽: 小小狐狸和小小烏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狐狸和小小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