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飲馬河畔有一座美麗的小城。在小城和平路旁,靠近街面有四間紅磚瓦房,這就是我奶奶家。在這裡,有我和奶奶之間無窮無盡的快樂時光。 

  奶奶身高一米五八,身體硬朗。今年雖然已經68歲了,但看上去卻比實際年齡年輕得多,好像五十多歲的樣子。花白的頭髮下是一雙黑寶石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散光鏡,看上去很有學問的樣子。奶奶雖然個子不高,還稍微胖了一點兒,可干起活來卻毫不含糊,做家務、清理雜草、給果樹噴葯……幹什麼都是有模有樣。 

  奶奶生平沒有什麼愛好,唯獨對花情有獨鍾,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那些花是否需要澆水、施肥。從奶奶手中養出來的花,盆盆都惹人喜愛,每當有客人來時,臨走前都會對奶奶的花讚不絕口。奶奶養的君子蘭猶為出眾,每到夏天,君子蘭花都竟相開放。每當有行人路過時,都會問一問這花是真是假,如果有人向奶奶詢問養花的技巧,奶奶還會毫無保留地給他們講解,得意的神色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來。 

  奶奶非常疼愛我,有什麼好吃的都先給我吃,吃什麼好吃的都要分給我一份,我雖然小,但也知道奶奶對我好。和奶奶是寸步不離:奶奶種菜,我也種菜;奶奶除草,我也除草;就連奶奶上廁所時,我也要在門口等候。 

  有一次,我在院子里追這雞跑,奶奶叫我停下,我哪裡聽得進去?結果雞一下飛出牆外,我和奶奶便追了出去,只見雞跑進了一個衚衕,奶奶繞道而行,到前面把雞堵住,雞便往回跑,又見我在衚衕這邊,斷了它的“後路”,便只好束手就擒,我提着它就往家跑,生怕誰奪了我的“戰利品”。奶奶樂得合不攏嘴。 

  最有趣的是奶奶喂我吃飯。我不愛吃飯,每頓只讓奶奶盛一丁點飯,奶奶知道長身體時,這點飯是不夠的,當飯快吃完時,奶奶便會說:“老孫子,看看是不是爺爺回來了?”我一回頭,奶奶便往我碗里加了點飯,飯又快吃完了,奶奶便會說:“老孫子,快看,這回爺爺好像真回來了!”我一回頭,奶奶又往碗里加了點飯。就這樣,我和奶奶在歡樂中度過了我美好的童年。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和藹、疼愛我的奶奶,一個我永遠的好朋友——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