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可親可敬,又十分疼愛我的奶奶,粗糙的手,滿臉的皺紋,一雙不大卻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頭髮里,參雜着些許的白髮,嘴角總是揚起慈愛的笑容。

  奶奶非常的疼愛我,過年時,或者有人來家時總會買一些東西,但那些東西,她卻都留給我。自己不捨得吃,如果吃就是我挑過的或者扔在桌上不喜歡吃的。

  每天早晨由於爸爸媽媽上班都沒辦法給我們做飯,他們不做飯,我就不吃了,但奶奶不同意,因此每天早晨天不亮就起來給我做飯,有時我起床晚了,就不想吃了,但每次都是奶奶端起碗,推着車子,準備走時,她就拿着碗出來,喂我吃,我說我不吃,他就說:一上午吶,怎能不吃飯啊,這怎麼能受得了吶,餓着肚子學習學習也學不下去,我總是讓她吃半碗我吃半碗。

  每當我看到奶奶的頭上參雜的白髮,我心裡就不禁發酸,這一根根白髮不就不是奶奶為我操勞的見證嗎?我愛我的奶奶。

  第二實驗中學初一:陶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