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已是年滿花甲的人了。花白的頭髮,瘦瘦的身材,白白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但是歲月的滄桑也深深地刻在了奶奶的臉上。

  我自十一個月大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了,是奶奶一手把我拉扯大的。人家都說:“奶奶教育不出來好孫子。”我可不這樣認為,因為我的奶奶不僅慈祥而且嚴厲,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在學習上對我毫不放鬆。在一年級我學拼音的時候,奶奶可沒有少吃苦,因為奶奶沒有學過拼音,為了輔導我的學習奶奶和我一起學,現在我奶也基本學會了拼音。還有為了陪伴我學習,讓我養成學習的好習慣,奶奶竟然放棄了看電視的時間,就連星期五、星期六的時間也被我的動畫片“搶佔”了。我奶奶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汶川大地震時期,奶奶和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奶奶不但領着我在街道居委會募捐箱里捐了錢,而且在學校舉行為汶川大地震捐款的時候,我提出在學校里我要捐五百元,奶奶不但沒有反對,而且還表揚了我,讓我從壓歲錢里捐出去,這樣才能更體現出我的愛心。奶奶教育我做人一定要有愛心,沒有愛心的人即使擁有淵博的知識和再多的財富,他也會是一個“貧窮”的人。

  奶奶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在這裡我要向奶奶說一聲“謝謝您,我的好外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您的期望!

  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實驗學校四年級:陳博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