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從小我就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奶奶對我可好了,我選幾件事說說吧!

奶奶的愛就像一陣陣清涼的風。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天熱得叫人覺得腦子總是嗡嗡的響,這時奶奶好象猜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坤,睡著了就覺得清涼了。”我點了點頭。不知怎的,我剛睡了幾分鐘,就覺得渾身涼絲絲的。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扇子扇風的聲音驚醒了,就慢慢睜開眼睛。啊!我驚呆了,原來是奶奶在給我扇扇子,一粒粒豆粒大的汗珠是透了她的衣裳。

奶奶的愛像是遮魚的傘。小時侯,我在村裡幼兒園上學。依次雨天,奶奶去接我,一把雨傘遮在我身上,她身上卻被淋得濕漉漉的。

奶奶的愛是滴落的 眼淚記得一個下午,我從幼兒園回到家,就覺得頭疼,我給奶奶說了,奶奶摸着我那滾燙的額頭,連忙抱起我去醫院。路上,奶奶流下了焦急的眼淚。

奶奶的愛是一本育人之書。一次,奶奶在城裡給我買了一本《貪心鬼的故事》。回到村裡,她先給我講書里的故事,講完了,她幾就給我講應該怎麼做人,千萬不要學書裡面的貪心鬼。有一次,我犯了一個錯,奶奶便把我叫到一旁去教育我,說我做的不對,要改正,還說書裡面的貪心鬼最後不都受到懲罰了嗎?……奶奶教育我從來不打我,我也下定決心不在犯錯了。

我為我有一位這樣的奶奶感到驕傲、自豪,奶奶這麼愛我,我一定要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