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春三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春三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陽春三月的太陽照在人們身上暖洋洋的.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厚的冬裝,可愛的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老家"了,柳樹今年又長出了長長的枝條,像小姑娘的辮子. 

  "吹面不寒楊柳風",陽春三月的風吹在人們臉上暖暖的、柔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着我.春風吹綠了小草、吹綠了樹葉、吹綠了田野、吹綠了大地、吹綠了柳枝、吹飛了風箏。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陽春三月的雨細細的、密密的,像牛毛,上次找蒲公英很難找,可下了一場春雨後,蒲公英有很多都探出了頭. 

  陽春三月是播種希望的季節,每個孩子的臉上都洋溢着微笑,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陽春三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春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