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有人敬佩雷鋒,有人敬佩邱少雲,有人敬佩劉翔……而我最敬佩我的媽媽。

   媽媽對我的生活和學習非常關心。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已經早早起來為我做可口的早餐,媽媽換着花樣為我準備午餐、晚餐,生怕我營養跟不上。媽媽對我的學習也十分關心。每當我學完一篇課文時,媽媽總要聽寫課文中的詞語,輔導我做練習,生怕我基礎不紮實。看到媽媽那麼忙,還要抽時間輔導我學習,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一片苦心。

   媽媽十分孝敬老人。記得有一次,奶奶生病住院了,媽媽一邊忙着工作,一邊忙着照顧奶奶。無論工作有多忙,她總是要親自給奶奶做可口的飯菜,還親手餵奶奶吃。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奶奶一天天康復了,奶奶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媽媽也開心地笑了。看到媽媽對奶奶那樣關心,我默默地發誓:媽媽,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對我的言傳身教,將來,我一定要像你關心奶奶那樣關心你。

   媽媽對工作兢兢業業。媽媽是一名醫生,作為一名醫生,就必須及時掌握先進精湛的治療方法,醫治各種各樣的病人。每次看到媽媽伏案學習醫學時,我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對工作兢兢業業,做國家有用的人才。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